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May 26, 2009

星期二...感冒了..T_T..

今天也是很早就到了学校..
我发现我还蛮喜欢学校早晨时安静的样子..
^^
早晨的空气让我觉得很舒服, 很轻松..
在去班上的途中,
又看见了昨天看到的人..=_=''
哈哈.. 不过还是有和他打招呼啦..
然后我就快速地跑进班..
因为还要赶功课..
不久后,
越来越多同学来了..
然后就去扫ZONE..
过后就回班去上课了..
老师今天也教了很多的新东西..
希望我还可以吸收..^^
下课时,
就到DINE的班去LEPAK..
我们一起CHIT CHAP很多事情..
其中也谈到了6月20日要回KCH HIGH的事..
一起讨论要不要去..
如果没有什么改变的话,
应该是会回去的..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过后,
上PA到一半的时候,
鼻子开始痒痒的..
AH CHIU~~~~
哎哟~
感冒了..T_T..
然后就开始不能专心了..
因为越来越累了..
唉~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了..
幸好今天爸爸来载我..
不然我真的会累垮..
回到家, 冲好凉吃了午餐后,
吃了药,
就迷迷糊糊睡了一整个下午,
现在总算好多了..
等下就要去赶功课,
然后早点睡了..
希望明天会好..
************************************************
今天扫ZONE的时候看见他了..
那时候的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情..
上次回来的感觉其实只是暂时的..
现在我对他只有朋友的感觉..
^^
也许是因为跟他在一起只有8个月吧..
我们的感情基础也没有很深..
所以才放得下吧..
这也让我发现到其实有些事情..
换一个角度看..
会很美很美..
有一位朋友说得对..
第一个永远是最痛的..
和他在一起的所有记忆..
就让他们埋在我心里吧..
然后试着放开自己..
不让自己被绑在和一个人的回忆里..
我会试着去做..
让自己更快乐..
^^
而他呢?..
当然是希望可以跟他继续做好朋友..
希望偶尔SMS祝福他,
他不会吓到咯..
哈哈..
希望他也会把我当好朋友..
不会躲避我咯..
^^
*********************************************
今天又有人生日啦!!
HAPPY BIRTHDAY TO AH DEH!
stay cute and beautiful alw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