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Wednesday, May 27, 2009

继续加油...

今天的行程就像几天前一样..
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
感冒还没有好起来..
一整天都超想睡的..
好累哦!..
等下还要去赶功课..
不知道能熬多久..
唉~
只希望感冒能快点好起来..
^^
***********************************************
今天遇见了他,
是面对面的,
而不是在旁边看着他..
遇见了..
微笑对他打招呼..
就很自然咯..
这样很好..
要继续加油!..
^^
虽然对他的感情,
我还没有完全放下..
但是,
我和他之间,
会复合的机会很低很底了吧..
因为现在的他,
只把我当朋友了..
也许是比普通朋友还普通的那一种..
(唉~难过)
但是, 只要他还把我当朋友,
我就应该要满足了..
其实,
我应该要跟他道歉咯..
因为交往的时候,
给了他很大的压力了吧..
对不起,
那时候的我,
很任性, 很固执..
让你压力大了..
对不起..
^^
希望你以后遇到的另一半,
会比我更好..
我也会继续努力,
改掉以前的任性和固执..
不让我以后的另一半,
感觉到压力..
至于我们会不会复合..
(相信很难吧!..人家都怕了我了^O^)
哈哈..
就等老天的安排..
^^
相信老天爷爷会给你更好的她..
^^
加油!
祝你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