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aturday, May 30, 2009

我终于放下了!!..^^

今天早上,
本来还想睡多一点的..
但是,
就不行咯..
因为要去学校..
今天有RC MEETING..
哈哈..
今天就学了和做了蛮多事情的啦..
还不赖!!^^
今天也是我从NS回来后,
讲最多英文的一天..
但是,
因为伤风的关系再加上有点紧张..
所以,
讲的有点不准音..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哦!!..
哈哈..
然后到了十点就回家了..
不过还没回家之前,
和HUI她们去吃KFC了..
哈哈..
还有就是,
谢谢AH DEH载我回家..
有点大塞车哦..
不好意思!!..
哈哈..
************************************************
今天,
有看见SK一下..
^^
但是,
我发现..我真的可以放下了..
哈哈..
对于他..
现在我对他的感觉只有朋友的感觉了..
也可以说是一个特别的朋友吧!!..
^^
我觉得我自己现在轻松了很多..
但是,
是我的错觉吗?..
我感觉到..
他好像在逃避我耶..
希望是我想错了..
但是,
如果是真的,
很想告诉他就是..
不用逃避我..
就对待我像朋友一样就好了..
我不会乱想的..
真的..
^^
希望你还会当我是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