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aturday, May 9, 2009

对不起...只能FRIENDS FOREVER..

我知道你很难接受..
但是,
对不起..
我的心意很坚定..
并不想改变我的想法..
至于你提出来的要求..
我是无所谓的..
但是,
我希望你对待我的方式..
是像对朋友的那样..
而不是女朋友..
有时候,
你会把我们的关系搞混乱了..
所以,
我才会忍不住解释清楚..
不要再在我的身上浪费时间了..
不要再问自己..
真的只能FRIENDS FOREVER吗?..
向前看吧!..
你会遇到更好的..
祝福你!
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