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Friday, May 8, 2009

狠心一点... FRIENDS FOREVER..

我不知道怎样形容我最近的心情
如果真的要说的话
我也只能说
轻松之余也有点烦
因为有件我一直以来都很想解决的事情
似乎还没解决掉
难道是我的表达方式不好?
还是是我的表达能力有问题?
还是,
我又要再拒绝他一次?
再说清楚一次?
但是,
我不想伤害他了
相信他会来看我的部落格吧
所以,
我想再这里把话说清楚
曾经答应你会给彼此时间的
现在,
我只能够说
对不起
我做不到..
那时候就不应该答应你会给彼此时间的
因为其实我的心并不想那么做
也许,
就像是我那天告诉你的
我的心太软了..
这些天我想了又想..
我错了..
面对这样的事情
我不应该心软的
应该当机立断
所以,
我想, 我要狠心一点了..
这样, 对你对我都好..
我不想你再依赖我了
现在
我能做的就是和你保持距离
对不起了
我们只会是朋友
希望你快点清醒吧!
不用再对我那么好
我不想,也受不起的
相信我,
你会遇到更好的女孩..
不要再对我抱任何的希望了..
对不起,
FRIENDS FOREVER!

1 comment:

bAiYi said...

对不起,让你烦了这个问题那么久。
不是你的表达能力有问题,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
是我自己一直不愿意接受事实。
谢谢你,还给了那么多时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