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Wednesday, May 20, 2009

好很多了..

到了今天,
我的心情好很多了..
也许是因为..
一位朋友得的话让我知道我现在应该怎样做..
^^
谢谢你喔朋友!..
^^
**********************************************
从开学到现在,
每天都好像过得很忙..
24小时都不够用了..
睡眠也不够了..
好累哦..
昨天上MUET课的时候,
老师还夸张到要我们在25分钟内
完成一篇作文..
我们写完后就交给老师了..
我心里感觉很害怕耶..
希望不会写得太差..
^^
结果就要看明天了..
************************************
真希望INTERVIEW会过然后可以
不用念F6了..
但是, 我也做好了可能不会过的准备..
希望说如果真的不过,
希望自己不要太难过..
如果不过,
那我就要很努力很努力的把F6念好..
把我以前没有很用心考SPM的习惯改掉..
是该努力的时候了..
该认真了..
不该再沮丧了..
要对自己有信心..
就像惠慈姐曾说过的..
有很多事,
并不是看你能不能做..
是你要不要而已..
既然要的话,
就要自己对自己负责..
为自己努力..
这样才不会后悔..
也不会让身边的人失望..
老天爷爷..
相信你已经把我的命运写好了..
你也许会在我人生的过程里..
添加了一些关卡和阻碍..
让我能从体会到怎样才是人生..
我虽然平凡..
但我会接受你的挑战的..
^^
也谢谢你为我安排的命运..
谢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