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Friday, May 22, 2009

Buddies Forever!! ^^

今天星期五了..
但还是不能轻松下来..
因为明天还要上课呢..
好累哦..
但还是要赶功课..
不能休息..
不知不觉,
上课一个礼拜了..
总觉得F6我应该念得下去吧..
只要专心一点,努力一点..
就不会很难..
只是休息的时间会因此而不够了..
唉~
这就要看上天的安排了..
希望老天会听到我和DINE的祷告,
希望这次老天会让我们的心愿实现..
还有三个礼拜的等待时间..
希望在那过后会有好消息..
^^
************************************************
BUDDY,
你想太多了..
什么叫你每次都得到你想要的,
然后我每次都得不到呢?..
其实我拥有的,
已经很多了..
所以,
老天才会安排机会给需要的人..
其实上次申请NS的地方的事情,
我没有申请到我要去的地方,
我并没有觉得什么,
只是觉得失望因为不能和你一起去一样的地方..
但过后,
我满满的开始领悟到为什么老天要有这样的安排..
我想老天爷爷是要我独立了..
也许你不知道,也或许你也感觉到了..
去NS之前的我,
有多依赖着你..
有很多事情都依靠着你..
让你忙坏了..
这一点才是我应该觉得对你很抱歉的..
满满的,
我告诉我自己..
有些事情我应该自己去面对了..
当然,
我还是会和你分享我的心事的..
因为铁人也会有生锈的一天..
哈哈...
我还是会需要你的...
还有啊..
不用觉得对不起我啦..
因为我相信老天的安排有老天的道理..
哈哈..
只等我满满的去领悟了..
能不能答应我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答应我,
不管怎样..
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不会更坏,
只会更好!
好吗?..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