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hursday, May 28, 2009

为自己加油..

今天的行程
也就跟昨天和前天一样..
不一样的是..
感冒加重..
唉~
害我今天上课很像在受苦一样..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
还好爸爸今天又来载我了..
不然我慢慢走,
不知道几时才走到家..
谢谢爸爸咯..
回到家,
马上吃午餐然后冲凉,
然后啃了两颗药,
就睡了..
不过,
还是睡得不太好..
T_T.
*****************************************************
今天,
没有遇到他..
但是, 有看到他..
^^
唉..
不是说好要放下的吗?..
怎么一看到他..
眼神就离不开了呢?..
也许,
我还需要时间吧..
^^
我会为我自己加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