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Monday, May 25, 2009

又是一个星期一...

很快的,
又到了星期一..
一大早就起身了,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胃口越来越差了..
早餐只吃了一粒很小的包子..
我想它的份量还不如一片面包吧..
但是, 我还是吃得很辛苦..
唉~
到了学校时间还蛮早的..
到班上的时候也只看到了两个人..
加上我也只有三个人..
但过后不久,
VIVIEN她们就来了..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开始扫ZONE..
以后每天就要开始扫了..
但很想跟同学说声抱歉啦..
因为我还没把DUTY LIST排出来..
其实我没排出来也是有我的原因啊..
因为有很多人要转系了..
所以现在也不知道怎样排..
不过,
假期过后一定会排出来了..
那时, 你们就不会那样不方便了..^^
扫ZONE过后,
就开始上课了..
今天老师教了很多东西..
等下要再去看一下,
希望不会忘记..
放学了,
我就走路回家..
在途中,
当我要过马路的时候,
有一个老UNCLE叫住了我..
他叫道:"小妹妹, 这样还不可以过,危险啊!"
刚开始我当然会感觉到害怕,
但仔细一看原来老UNCLE不是坏人..
他不停的念道说我这样过马路很危险..
(其实没什么的,要不是他叫住了我,我早就过好马路了..)
过不久,
他就说可以过了..
我过了之后,
也笑笑地跟他说谢谢..
老天爷爷,
那位老UNCLE人真好,
希望您能保佑他身体健康,
一生都幸福..^^
回到家了,
还是没有胃口,
就先去冲凉,
然后休息了一下才吃东西..
然后就做了一下功课, 就没做什么了..
晚餐, 就也没吃了..
等一下饿了再吃..
^^
就这样, 又要过了一天..
*******************************************************
早上,
在走去班上的途中,
我不停地东张西望,
希望能看见他..
但是, 没有那个缘分吧..
反而,
看见了M,
对他笑了笑,
我就进班了..
说真的,
我有点佩服M,
没想到经过这么多年了..
他想追到我的念头还是没有改变..
哈哈..
但是, 还是对不起咯..
这么多年了..
我还是真的只把你当朋友..
抱歉了喔..
我想我和你永远都会是朋友了吧..
哈哈..
祝你幸福..^^
SK,
考试的压力很大吗?..
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对你说加油了..
但是, 我会常为你祈祷的..
你,也一定要幸福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