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aturday, May 16, 2009

你幸福就够了...

今天和朋友们见面了..
又是一个开心的一天..
哈哈..
期待下次的到来..
真的谢谢你们..
但为了一些原因..
不便在这里多说了..
^^
**********************************************************
这一整天,
我不知道要怎样形容我的心情..
可以说是很乱吧..
因为有些心事..
但是,
刚刚听到一句话过后,
我的想法又不一样了..
"其实当初, 你们是在双方的同意下分手的"..
这句话让我顿时好像醒了一样..
对的..
既然当初是这样分开的..
那么现在我还对他有感觉就只是我自己的事情了..
我不会去打乱他现在的生活(我开始也没想那么做),
也不会让他知道我的心里在想什么..
面对他, 只有朋友的身份..
虽然难过但也会微笑面对他..
虽然心里明明很痛..
但是, 如果他有了另一个她,
我也会祝福他..
只要他过得好就好了..
而我,
会努力的克制痛苦到对他的感觉完全没有了为止..
(虽然, 对我来说,很难很难)
就这样吧..
你幸福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