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June 2, 2009

开心的PICNIC..^^

昨天早上,
很早就起来准备一些食物..
一切准备好了之后,
就到HUI家和大家集合了..
^^
好高兴可以看到大家..
在还没出发以前,
我们在HUI家玩拍照..
哈哈..
还拍了很多呢..
等下会UPLOAD上来给大家看..
^^
过后,
我们就开始出发去我们野餐的地点了..
PANDAN BEACH, LUNDU..
我们一共花了两个多小时到那里..
在路途中,
还找了些"乐趣"哦!!
哈哈..
这样一来,
我们的路途不会说很闷了..
^^
到了之后,
我们赶快去找个好地方PICNIC咯..
我们吃, 谈天, 搞笑..
还有就是不停的拍照咯..
尤其是我..
我拍了很多海滩的照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很爱海..
所以去到海边..
真的很开心, 很舒服..
把食物收一收后..
我们就到海边去拍"写真"了..
哈哈..
简直玩疯了..
拍玩后,
HAW,NORMAN,HL,YAO还有我..
就去玩海水了..
哈哈..
享受着被大海浪冲的感觉..
真的很轻松,很舒服..
在那一刻的我,
什么都没想..
就感觉把自己都放松了..
四点多了..
我们就开始出发回家了..
朋友们,
想告诉你们我昨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啊!!^^
希望未来还有很多时间,
可以和你们聚一聚..
^^
*****************************************************
还有,
希望以后可以常常去海边..
^^
我爱海!!

2 comments:

春梅 said...

我想没人会不喜欢海吧。。
当然我也蛮享受昨天在海滩的时间。。

-Dine- said...

haha..
ocean~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