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Wednesday, June 24, 2009

同样是人,却不同命

有的时候,
我很想问,
为什么,
世界上会有好人和坏人的分别
为什么会有些命很好也有命不好的人呢?
有些人的一生..
从来没有受过什么挫折,
什么都有求必应..
有些人偏偏就得不到他们要的..
难道他们前世做了什么让他们今生要面对这样的一个命呢?..
有一个比我小的朋友..
她常找我诉苦..
虽然只是SMS和MSN,
但是,有的时候, 我感觉的到她并不是在生气..
而是难过, 难过是因为她很真心的对待她身边的朋友..
但是,她的朋友却没真心的对待她..
我知道她真的很辛苦..
对别人的要求, 她都接受, 不敢违背..
当然朋友有要求于她的时候, 就会带着微笑来要求她..
但是,当她帮他们完成了以后,面对她的那些微笑的脸消失了..
有的时候想劝她远离他们,但又因为理智她选择留下..
理智,可以让人快乐吗?..
人,真的很矛盾..
常说快乐很简单..
但,在有些时候,当快乐并不再简单..
也只能说:没办法了..
朋友,希望你可以再坚持..
相信你可以的..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
^^

1 comment:

-Dine- said...

Buddy,
进去时,记得告诉我是谁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