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aturday, June 6, 2009

雷雨下完了, 风雨却还没停..

本来心情可以很好的,
但是,
心情却还是乱了..
原本说,
拿到了SPA就没有什么事可以担心了..
但是,
原来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现在我在担心我会被派去哪所学校了..
希望会是在古晋吧!..
但是如果被派去诗巫..
那怎么办呢?..
要去那里..
我的心里有几千个和几万个的不愿意..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是不想去那里..
但是,
也是时候做足心理准备..
因为世界上没有绝对..
也许会被派去那里..
但是,
我还是会祈祷..
希望可以留在古晋..
唉~
我也许得忧郁症的机会很高..
因为我老是有担心不完的事情..
我知道担心太多也没用..
但是,
我的脑和心就是很喜欢想这个想那个的..
我也还很努力的想办法解决我的毛病..
只有解决掉..
我才可以好好睡一觉..
老天,
希望您可以眷顾我..
让我达到希望好吗?.
^^

3 comments:

bAiYi said...

放心~
当你来诗巫时,我也不在了,不要担心。
不会有人打扰你。
但记得如果真的在诗巫,不管我在哪里,有什么事你告诉我。
虽然大家都说这里的环境不好,但其实它也不是个坏地方。
如果你真的被派来这,记得告诉我,我没有咒你的意思,我只是说万一,也没有想打扰你的意思。
只是我应该能帮你些什么的,让你能安心的读书。

-Dine- said...

别担心太多啦,
就算到哪里你都能很快适应的,
而且,
我也不确定是不是在古晋啊,
谁知道是我去诗巫呢?^^
我是无所谓啦,
有好读书就好了,
你就别担心太多咯,
要不然越来越不好看咯!
^^
*笑一个*

bAiYi said...

是咯~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