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aturday, June 13, 2009

你们快乐, 我就没遗憾了...

昨晚和小姑聊了很多..
聊到很多以前的事情..
想到阿嬷和公公以前的生活..
和以前所发生的种种..
聊到这些事情..
竟然让我不安的心情慢慢冷静下来..
因为我发现..
没有什么会比亲情来的重要..
所以不管现在我会被派去哪里..
都无所谓了..
因为不管到哪里都好..
我的目的都是一样的..
都是为人民服务..
还有就是赚钱养活家里的人..
让他们过好一点的日子..
住好点的房子..
能够让他们去他们想去的地方..
让他们做他们想做的事情..
这样, 我的心愿也就达成了..
看他们快乐, 我也会很快乐..
^^

1 comment:

-Dine- said...

那样想就好了,
其实我也和你一样,
就希望过着简单的生活,
和家人一起,
他们开心,
我们就开心了。
^^
希望你能得到一切你想要的咯!
加油哦!
妹妹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