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Friday, June 12, 2009

为什么?..

还没收到信..
心里真的很忐忑不安..
不知道该怎么办..
也许是因为每一次的结果,
都是弄我失望,
而且被迫接受的..
每次,
我想要的..
我都得不到..
或许得到了更烂的..
每一次的失望..
就形成了我现在的不安..
真的很想问..
为什么每一次失望的都是我?..
我并没有做了什么坏事啊..
为什么每次倒霉的都是我呢?..
每一次都是我听别人的..
为什么不是别人听我的呢?..
为什么?..
也许,
我是天生的劳碌命吧..
一生都会很辛苦吧..
命运,
我知道是可以改的..
但是,
我也会有累和崩溃的一天..
老天,
您对我的考验难道还不够吗?..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唉~

2 comments:

-Dine- said...

姐姐~
别担心得太多,
一切顺其自然好吗?
你并不是天生劳碌命的,
老天爷只是给你属于你的东西,
他并没有不公平,
如果你经得起这些考验,
将来你一定有很好的前途,
也许,
你现在已经是好过很多人了~
他们都得不到你所要的东西,
别忐忑不安了~
你就耐心得等吧~
我相信这次你会得到你要的结果~
^^

bAiYi said...

没有人是天生劳碌命,所以你不是天生劳碌命,不要说自己是天生劳碌命。
不是每次失望的都是你,因为在你失望的当时还有人因为你的失望比你更担心更失望。
其实不是每次都是你听别人的,只是时机还没到或是有些人是听着你的只是你没发现。
人生你一直都是考验的,一路走着都一定有考验的,如果人生没有考验,那人生就毫无乐趣也毫无意义了。虽然‘人参’只不过比‘当归’大条但不一定会很好或很坏。

不要一直把一切都自己扛下来放在心里,把它们释放出来,发泄出来,让朋友们帮帮你,不要认为烦恼就一定要自己一个人扛,朋友陪着你会比较好过的。不要总觉得别人帮不到你或是觉得麻烦别人,因为朋友本来就是这样用的,要不然朋友拿来做么?其实有人等着你说出你的烦恼或是帮你又或是能让你发泄,只是看你愿不愿意,肯不肯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