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Wednesday, June 24, 2009

七天后的新生活

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上线都不知道应该要写什么了
有些事情在这里讲也不太方便
所以我想,
我会很少更新了吧..
但是,
也要看有没有灵感咯..
有灵感就会更新了..
^^
不知不觉,
呆在家里的日子只剩下一个星期了..
下个礼拜的今天,
我就要在十三哩的学校开始新的生活..
开始为我以后的事业打好基础..
要在那里生活三年..
想到这里,
心里对家人就有点不舍..
但好在这次不像上次NS那样,
被派到很远..
而且每个星期可以回家..
所以,
也可以常回家咯..
^^
这几天都忙着做准备..
很多东西要买..
但是,
我还是能省的就省..
反正熬过一个月,
就会拿到薪水了..
然后,
就可以帮家里分担一点..
^^
我告诉自己,
这三年一定要努力..
以后的生活才会好..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