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June 16, 2009

行程满的一天..

今天起得很早
因为要配合爸的时间出门
载老弟和表妹去学校过后
我,爸,叔公和小姑就去广合茶室吃早餐
原本我们也是想趁机会看看表哥的
可是没想到他竟然没有在那里做了
只剩他的朋友在那里继续买
希望他会坚持下去咯
相信他会卖的很好^^
早餐过后,
我们就出发去我即将就读的学校
就在十三哩
我觉得呢..
学校的环境还不赖啦..
房间也都还不错..
分配的东西也很公平..
^^
所以还算满意咯..
哈哈..
过后呢..
爸爸就带我去ST.THOMAS交信给PN FALSY..
原本我还怕老师会问东问西的..
没想到她好像也很开心..
还跟我说ALL THE BEST呢..
哈哈..
谢谢啊, 老师..
^^
交了信过后,
我就到L6S2去找VIVIEN..
那时候,
他们上着BIO..
我一开门,
老师和其他朋友们就看着我..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把东西交给VIVIEN,
和她聊两句然后我就回家了..
好想念和大家一起相处的日子..
希望他们会多加油..
明年的STPM就祝他们顺利咯!
^^
回到家,
我就开始看了一部香港连戏剧--大冬瓜..
这部系还不赖啦..
哈哈..
过后,
爸就戴我去DIGI CENTER,
因为我的SIM CARD坏了..
从昨天傍晚开始到今天早上..
都打不出去, 别人也打不进来..
DIGI MANAGEMENT帮我换了一张新的SIM CARD..
但号码还是一样的..^^
爸和小姑也趁此机会解决他们手机的问题..
然后,
就去载老弟和表妹回家..
到家过后,
我们就继续看戏..
终于,
到4点多的时候,
表妹开始哭了..
因为小姑要去机场了..
这也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场面..
希望有一点她们会过得好一点..
不用再面对这样的场面咯..
唉~
这就是我度过的一天..
明天要去做身体检查..
祝我顺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