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April 28, 2009

澄清..

ERM..
想想看好像有几位朋友误会了..
我上一个POST的意思了..
所以,
就在此澄清一下吧!
^^
对事物有欲望..
并不代表我不会珍惜我现在,
所拥有的一切啊!..
难道,
对事物有欲望是错的吗?..
^^
那些只是我想拥有的东西罢了..
想也就只有想而已..
我当然知道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也有再珍惜着..
为那些事物烦恼也只是暂时的..
所以呢,
你们啊..
就不用太担心我了..
哈哈..
^^

3 comments:

-Dine- said...

其实不是几位朋友误会啦,
是只有两位!哈哈!
没误会什么啦,
只是post爽的~XD

Clover said...

哈哈...

bAiYi said...

lol...
对咯,图片那么漂亮,当然comment不能让他空空咯。
我们都没有误会咯。
不要那么紧张要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