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unday, April 26, 2009

不后悔的未来

今天早上比较迟醒来..
因为感觉有点累..
好在今天不用做工咯..
不然爸妈肯定骂的..
过后就去吃早餐..
然后就看电视到中午,
就帮忙看店一下下..
然后再继续看戏..
今天的行程就是这样..
没什么特别的..
******************************************************
最近又被爸爸烦了..
他常常在我面前讲关于念书的事情..
也许是因为,
他又从朋友那里听到了什么吧..
不过,
最常听到的就是先去念F6会比较好..
这样以后进大学比较容易..
而且STPM出来的工资会比SPM出来的工资高很多..
但是, 这个我想是事实啦..
我是很想很想拿高的工资..
但如果我STPM的成绩不好呢?..
那我就浪费时间了..
但也有很多人听了我SPM的成绩
都说如果没有去念F6的话很可惜..
弄得我很矛盾..
不知道该往那条路走..
唉~
不管怎样..
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相信..
我会走到属于我的路..
现在要做的就是..
做好眼前的事情..
这样的话..
我的未来又多了一个选择..
多一点选择,好过只有一条路走吧..
这样我从中可以选择..
我不会后悔的未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