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Monday, April 20, 2009

轻松的一天..


今天对我来说是轻松的一天..
并不是我今天没有做工..
而是我又懂得放下了一些,
这些年以来让我很执着的东西..
是依赖..
其实我很恨我自己..
为什么要依赖?..
我也有我自己的风格,
也有自己的处事方法,
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为什么就是要逼自己去顺从人呢?..
直到今天..
我发觉我必须要摆脱这样的情况了..
我要摆脱掉这个让我不快乐,
感觉有点很容易像要被放掉的情况..
我要摆脱掉!
而且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就因为有这样的想法..
我... 轻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