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aturday, April 25, 2009

爱情

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
脑袋总爱幻想,
幻想着根本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也许, 是我自己的心里有这样的渴望吧..
虽然知道不可能发生,
但幻想的时候的感觉还不错..
所以,
还是有抱着一点点的希望..
希望有一天,
幻想变成事实..
虽然会成真的希望只有0.01%..
但至少还有希望吧~~
不过,
我相信我很快就会从梦里醒来了吧..
毕竟,
我也不想浪费时间..
就让我在等待幻想变事实的时候,
做一些有用的事情吧~~
*****************************************************
刚刚,
一位好就不见的朋友传简讯给我..
她告诉我,
她和她的男朋友分手了..
而那个男孩给她的分手的原因竟然是..
"we can make better friends than a couple"
这样的原因,
她能接受吗?..
相信她现在一定很难过..
毕竟喜欢了他那么多年了..
好不容易她等到他对她告白..
他们也终于谈恋爱了..
但, 不到一个月就分手了..
刚刚也安慰过她了..
希望她可以快点好起来..
**************************************************
爱情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呢?..
我想,
答案因人而异吧..
但最近的我觉得..
爱情,
有好也有坏..
好的时候就像VITAMINS一样..
越接近它,
它就会滋润你,
让你觉得快乐又幸福..
坏的时候就像毒品,
当你已经接触了它,
它想要离你而去的时候,
你想要离开它,要戒掉它..
就有点困难也很辛苦..
但也可以从中学到教训..
这... 就是我对爱情现有的定义..
那你对爱情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哈哈..
不必急着也不必告诉我答案..
听听你的心给你的答案..
然后保留在心里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