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Friday, April 24, 2009

昨天,今天, 我做了什么?

昨天,
也就是农历3月28日,
是我的农历生日..
我就像往常一样,
早上7.30就醒了..
洗完澡,吃了早餐过后就在店里帮忙..
午餐, 姐姐帮我准备了..
长寿面, 两颗蛋..
还有就是我最爱吃的..
炒potato..
^^
谢谢哦姐姐!
还有家人!
让我昨天过的还算开心吧!..
^^
******************************************
今天,
早上的行程就和前几天一样..
但今天的工作内容就比较不一样了..
今天我帮爸妈把BILLS分类..
听起来像是很容易做的事情吧?..
开始的我也是那么认为的..
但其实没那么容易..
不过, 应该还难不倒我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