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好累

今天 对我来说 不知道是什么天~
因为心情 不怎么好
没有人惹我生气 也没有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就只是单纯的~ 不太想说话~
连别人对我开玩笑~ 我也会在心里莫名其妙生闷气的~
不过 那也只是一下下~
也许 因为太累了吧~
晚上都没有怎么睡好~ 到了半夜还是清醒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就一直有睡眠的问题~
所以 皮肤不管怎样 都比别人来的差~
怎样保养~我都觉得自己看起来很不健康~
不过 还能怎样呢? 现在的生活 每天都一样~
不是说很忙~ 也许是我给自己的压力吧~
而且 很多老师 都说要在同一个时间 给小考~
感觉有点符合不了~但是 我还是要为自己加油啊~
希望过了今天~ 明天精神会好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