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January 4, 2011

极度不安

今天早上 不知道为什么
到班上之后 看着窗外
就想到在家的爸爸,妈妈和弟弟
过后
极度不安的感觉随之而来
这种不安的感觉 让我害怕的想哭
过后 我感觉到我的眼眶湿了
在还没哭之前 我的心就赶紧想起了释迦摩尼佛
然后默念了十次阿弥陀佛
以为念了之后会安心一点
但是
心慌还是没有减少
原本想赶紧打电话回家的
但是 快要上课了~
所以 带着那个感觉上课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这个样子
真的 很怕 很想哭
是因为太想家 还是 精神不好 所以胡思乱想呢?
我从来头没有过这么害怕的感觉~
就在刚刚爸爸妈妈打电话给我了
听到他们的声音
我感觉好多了
也许太想他们了
太爱他们
所以 才会害怕 才会担心
希望今后不会再有这样不安的感觉了
还有
我现在最希望的
就是身边的所有人 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
现在感觉很疲惫
但是
老师们已经一个个开始教书了
而且
也给了一些作业
希望
今后我会有更多要读书的兴致
把所有的作业统统都赶完
过完这两个月
一切都会进行得很快的~
我希望
我也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