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unday, January 2, 2011

开学了

好啦~
明天就开学了~
想想~我还有多少的时间能像现在这样~
坐在电脑前~ 轻轻松松地写部落格呢?
Semester 4没有我想象的轻松~
也应该没有我想像中的难~
只是在于自己的心态是怎样的~
不过说真的 我现在还是感觉懒懒的
一点都不想回去上课~
但是 日子还是得过啊~
没有上课 以后就没有工作咯~
所以只能咬紧牙关过每一天了~
最后一天在家~
我也没什么可以做的~
就只想跟家人聊聊天~
哈~
除了我,
明天也是很多人开学的大好日子啊~
希望大家开学愉快~
加油!
(*^__^*)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