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unday, January 23, 2011

天方地乱的一个礼拜

短短的一个礼拜 发生了好多事情哦~
而且 都是不好的事情~
弄得我 心里很难过 很疲惫 也很心灰意冷~

星期一 从朋友那里知道了 有一个semester 6 的学姐住院了~
起初还以为 只是因为小病而住院的
但是 再仔细的问下去 原来她的情况很紧急了 随时可能会没了性命的~
过后 再听到了她的病症之后 我们当下认为 她患上的是 dengue haemorrhagic fever~
而她也陷入了昏迷状态~和她交要好的几位学姐也因此哭了~害怕失去了这个朋友~
我们这些学妹听了心里也很难过 虽然说和学姐不怎么熟~ 但是在这间学院里,我们就是一家人啊~
过后 也从朋友和老师那里知道了 那位昏迷的学姐 是丁加奴的人 是家里的长女 父亲在两个月前去世了 唯一的弟弟也还在念小学~ 她原本是家里的希望 还有短短的五个月 她就可以毕业了~ 但是现在~ 她却昏迷了~她的母亲听到了她的事情 马上就去筹钱买机票 只为了大老远来到这里 照顾生病的女儿~
听着听着 我们都哭了~那时候 我心想 我现在还能活着真好~ 既然能活着~ 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所以要积极学习知足了~
到了第二天 老师又带给了我们一个惊人的消息 原来 学姐还患上另一种病 就是大家都害怕的 H1N1~ 我们都觉得很惊讶~ 也觉得很慌~因为学姐的班就在我们的班隔壁~
在Kuching证实有H1N1之后~ 卫生部派了几个人员来我们学校~来测量我们的温度~好在~ 我们没有人发烧啊~感谢老天~
希望在Kuching的朋友们,好好照顾自己和家人哦!这种病不是开玩笑的~要知道~要中病菌 并不难~也难为它随时就在你身边~
前天 老师有告诉了我们 学姐也患上了Leukemia~ 这就是为什么 她染上了H1N1~而且到了今天 她还是在昏迷当中~她妈妈也在医院陪伴她~
朋友们啊~ 如果你们看到这里 请你们也一起帮她祈祷好吗?我相信 靠大家的力量 她会再醒过来 会康复的! 真的希望 她可以醒过来 然后完成她的梦想~ 学姐, 加油!

第二件事 就是在班上 发生了偷窃事件~ 聪明的老师 在昨天让小偷现出了原形~正如我们所料 果然那个人就是小偷~ 碍于必须维护我班的名誉~ 我不方便 把故事都写出来~ 那个小偷的下场 不只是失去了别人的信任 现在就连一个朋友都没有了~ 但是 说得难听一点 是真的活该咯~ 如果没有钱 大可以跟别人借 何必偷呢? 我们的elaun拿得一样多~ 你没有钱了~难道你偷的那个朋友就有钱吗?~
希望经过这件事情后 你会改过 不然昨天的惩罚 对你来说 是真的太轻了!

所以 一个礼拜 就这样过去了~ 希望明天开始 天天都是好天! 不要再发生不好的事情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