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unday, January 16, 2011

家里的夹心饼 真心的问候

又过了一个礼拜~
现在的我
在家里~
但是 今晚要回去了
现在的心情超矛盾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不知道到底喜欢回家 还是喜欢在宿舍
在宿舍 我很闷 要读书 没心情 想出去 没有车 更没有钱
回到家 现在 好像 没那么期待了
因为回到家 我就像是一个夹心饼干
很难受 很喘不过气啊
想到这里 好像这个世界 没有容得下我的地方
爸妈的脾气都很倔强
不管我和哪一方面一起吃饭都好
都会听到很多怨言 一餐饭 吃了 也不好消化
每天到一句 我的心 就跟着难受一倍
不是我不面对那些怨言
只是我在想
我的家 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
爸爸 很多的时候 都是为了家里人的利益着想
说话的用词 越来越过分
妈妈 很常为了别人利益 和爸爸吵架
永不认错 自己有自己的想法
他们有多久没有好好心平气和的谈话了呢?
我不在家的日子 他们又是怎样相处的呢?
朋友们啊~
也许你们会说 大人的事情 我们管不了那么多
那我请问你们
如果你们是我 把一切都看在眼里
而就站那里 什么也不做 就看着
心情会是怎样的呢?
很烦闷 很难过 很难过
难过到 我想到就很难受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忍耐 有耐心
做他们的听众
神明们啊~
就快要过年了 我真的希望
他们会越来越好 希望他们会知道什么才是值得去维护的
因为我不要他们有遗憾
真的 衷心祈祷~=`)
**************************************************************************
有一个朋友
你最近好吗?
看过你写的~
知道你最近心情不怎么好~
我们很久都没有联络了 更不用说 面对面说话
不知道 你会不会来看我所写的
但是
我想对你说:
“对不起啊~希望你会原谅我~也许你的心里会想~
为什么我不亲口跟你道歉~
也许不会闹到像现在这样的局面~
只是当时 你应该不知道
我面对的是怎样的局面吧~
不过 不管是什么 都过去了~
这一年多以来 有很多的时候
我很想主动跟你说说话
就像以前一样
但是 每次 我都开不了口
因为 我害怕 你会给我什么反应呢~
也怕 你看到我 就会想起以前的不愉快~
因为 不想你不开心
而且看你现在也过得很好啊~
但是 有时候 也会生病哦~
所以要多注意身体 要健健康康的哦!^^
不知道你最近面对着什么问题~
但是 记得哦 你不会是微不足道的~
至少在我的心里 不是~
而且你的身边 还是会有很多的真心朋友~
虽然没讲话了
但是 我还是会关心你的状况~
请你一定要快乐 要活得自在 活得健康哦!”





2 comments:

bAiYi said...

家里永远是最温暖的~
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都会吵架的~反而如果说从来都不吵架大家都把东西放在心里久了爆发时就是不能收拾的~
看开点~事情永远都会有好起来的时候,船到桥头自然直~

如果你还真心当他是朋友就勇敢点踏出第一步~很多时候我们就是要迁就着人~有时候这样大家都好过~

Clover said...

问题是~他们连吵架都懒得吵~
如果他们有吵架 至少还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不是我不看开~如果你现在是我~你就会知道~有些事情并不是用看开就会解决的~

勇敢踏出第一步~我想~不用了~现在她有了对她更重要的朋友~而且~我们两个的生活也过得很好~没有不要再挑起一些事情了咯~对我来说,迁就有的时候解决不了问题咯~^^

不管怎样~谢谢你哦!~你也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记得有空就更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