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unday, January 9, 2011

天真

开学一个礼拜了 读书的兴致也慢慢地培养了出来
但是 心里还是期待着 23天后 的新年假期
哈哈哈 也许是因为 我原本就不喜欢念书吧
要不是环境所逼 我想 我现在应该不知道在那里打工了吧
才一个礼拜 老师们都给了很多的任务
都是要在近两个月完成的
希望我们都能顺顺利利的度过这两个月吧~

最近 在心里常常问自己一个问题
属于我的他 什么时候会出现呢?
这是一种期待 一种渴望吗?
其实 我也不想总是围绕在这样的问题里
也许是 最近看见身边的一些朋友幸福的样子
所以不自觉的羡慕了起来吧
或者 看戏看太多了 有时候 也会有幻想
哈哈哈~
常听人家说 单身久了
要求会变得越来越高
会吗? 我不知道 也许会吧~
但 我常有一个想法
就算注定我单身一辈子 我也不怕
就算以后没有人陪 就算一个人到老
我 真的不怕
也许因为 总有些人 会活在我的心里
就这样 陪我到最后~^^
这样的想法 很天真吧?
哈哈哈~
但 人会变 想法也会变的
现在这么想
以后啊
就不知道怎样想了~
(*^__^*)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