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无语了..算了吧..

我发现,
有很多很多的时候,
我的想法是和别人不一样的
让我有的时候无法招架这样的事情
所以很多的时候,
说话的语气就比较重
而且心情也很容易受影响..
对不起哦朋友们..
让你们担心了..
其实我可以选择把我的心事写在secret blog里的..
但是在上一个posting,
我并没有这样做
也许,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面对这些事情了..
有秘密不是不好,
但秘密藏久了..
你又能舒服多久?
一辈子不讲,
难道就可以解决事情?
难道就会开心吗?
不知道啦..
算了吧
我无语了..
以后都不想再说这个话题了..
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