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聚会..

刚从XYB的聚会回来,

感觉还蛮累的

也许是几天前睡得不好吧..

这次的聚会也是最少人的一次..

只有八个人..

不过,

还是蛮热闹的啦..

至少还是有说有笑的..

而且今天本来是我是她们的话题的..

但之后还是越说越远了..

哈哈..

虽然啊..

看她们作弄我..

但相信她们也是为我开心才会这样的吧..

所以不管说什么..

都算了咯..

哈哈..

姐妹,兄弟们..

谢谢了..

好久不见了..

但你们让我感觉到快乐..

因为看到你们还和以前一样活泼,一样会作弄人..

让我觉得放心了..

因为你们都是健康快乐的..

要保持下去噢..

希望下次的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