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讨厌这样的自己

也不知道为什么
难道是我老了吗?
为什么每次担心的事情会比别人来的多?
别人觉得没什么的事情..
我总觉得很在意
而且在意得很累
在意,在乎也是一种错误吗?
还是我把在乎和嫉妒弄混了?
我不是在在意而是嫉妒?羡慕?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因为每天就这样过得很累
很不快乐
如果你说其实是我自己拿来笨..
我也无所谓
因为我就是那么笨
哈哈
骂自己傻?
也没用吧?
试着不要去在乎了吧..
告诉自己..
没什么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越在意,越活不出自己,越觉得自己很没出息..
为什么要把自己变成这样呢?
为了自己而活不是更好吗?..
哈哈
我要把讨厌的自己改掉!!

3 comments:

vince_yii91 said...

dun oweys think negatively..dear....sorry tat let u being so tired....so sorry..it is all my fault...i felt very failure..coz...oweys make u unhappy de......so sorry....sorry....
all i want is happinesss is oweys with u ........

@qq_LILY91@ said...

对了,你放轻松就好了~~
不要想太多哦~~~
只会让你自己累而已哦~~~
凡事看开就好了哦```
有很烦的事还是不开心的事就说出来会比较好哦~~
如果你不jie yi,我愿意做那个听众哦~
hahahah~~~~~

-Dine- said...

aha..
looks like i told u earlier le ho..u no listen de le ho..XD..
thats y loh....
now u so pressure and so tires lo...dun need worry too much de...and think positively..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