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变化

才几天的时间
却发生了一些让人听了很不愉快的事情
我发现 四周的人 也许也包括我自己 变了
性格 关系 感情 思想
都有了很多的变化
让我觉得很不习惯
也许 是我的思想太天真了吧
相信这世上 会有永恒
虽然很笨
虽然种种事件都证明说
我的想法是错的
但是 我还是愿意等
等待看到永恒的出现
永恒的友情 永恒的爱情 还有很多很多
有的时候 看到了不好的变化
不禁让我感到恐惧
我好害怕 害怕失去我珍惜的东西
家人 朋友 某人 学业
这种害怕
让我快陷入崩溃了
这就是我这几天不开心的原因
唉~~
小脑袋啊~小脑袋~
可以不要再乱想了
要让自己冷静 要坚强
就算发生了什么事
都要微笑去面对
对啊~
用微笑去面对可恶,可恨的变化
笑一笑 没什么过不了~~
BY 成晓诗

3 comments:

bAiYi said...

wat happened?

Clover said...

nth la, buddy..
haha..

bAiYi said...

oh.. ok...
don wan forc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