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前天,昨天,今天..

好多天
没有上来了
就算是有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今天,
终于想要上来写一些事情了..
前天,
发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
对我来说也是很无奈的事情..
有很多的时间,
我都在沮丧的状态..
不知道要怎样做..
但我想我还是得做一些事情
不然,
我的心会很不舒服..
是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我就不说了..
我只能说的是
大姐,
对不起咯..
让你的心情变得那么糟..
但是,
我想说,
他说的话其实没有什么意思的啦..
他并不是你所想的那个意思..
不过,
也算了..
都闹成这个样子了..
过了今天,
我也不会再提那件事情了..
只希望和你之间还是能和以前一样..
还是朋友..
只要你愿意咯..
*****************************************
Vincent,
其实,
我的朋友们,
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玩的..
虽然有的时候,
会过头了一点..
但他们都是没有恶意的..
希望你不要误会了咯..

******************************************
我不知道,
你们看到我写的事情,
会有怎样的反应..
也许会很生我的气吧..
不管怎样咯..
这些都是我冷静过后,
心里所想出来的话..
不管怎样,
对不起了大家..

********************************************
昨天早上,
6点巴士就开车了..
带我们五十个人到MIRI去..
我们路跳跳...
到晚上十一点多才到这里的宿舍
最后我们一点多才睡觉..

*********************************************
今天和往常一样的时间一样起床
然后就去听briefting..
越听越想睡啊..
因为昨晚睡不好..
所以太累了咯..
过后我们就去吃teabreak..
然后又回到会议室了..
本来以为她们会带我们去参观的..
但是,
又是briefing咯..
真得很累的呢..
所以一直打瞌睡..
还好能撑到午餐时间..
午餐时间
我没有吃午餐咯
因为没有胃口
也因为早上吃太饱了..
下午2点,
我们去参观医院..
最后我们就去到了我们工作的WARD..Male medical..
然后就练习一些的prosedur到五点多..
才回到宿舍..
好累哦..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希望明天会更好..
Target快点完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