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终于...还有...谢谢..

终于
我可以上网了
前几天啊
都快闷得我发慌了
因为不能上网
也没有戏可以看
哈哈
我现在是用着broadband上网的
我终于用了自己的钱买了一个我需要到的“贵”东西
然后也真的很谢谢爸爸妈妈大姑和小姑
因为没有他们
我也不会拿到现在用的laptop..
真的真的很感谢
我最爱的你们
一架laptop让你们辛苦了
我答应你们
我一定会努力读书
一定要当成护士!
当然我也会好好保护你们所给我的一切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1 comment:

@qq_LILY91@ said...

gong xi ni u ///...
u wan jia you o...
hehehe.....
2 be a good nurse 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