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Friday, March 13, 2009

NS的回忆

在NS的回忆真的太多了...
所以, 我懒得POST在这里..
哈, 但我会用说的说给这里的朋友们听..

但是, 我可以告诉大家..
我觉得很高兴可以去到BETONG..
虽然离古晋很远很远..
但是, 我从那里学到的东西很多..
尤其, 是从惠慈姐那里学到了很多人生道理..
她教会了我,在我不如意的时候需要用怎样的心情和态度去面对..
在家里, 要怎样对待父母亲..
就像在比赛前, 我的压力真的很大很大..
也因为这样发了很大的脾气..
那个时候, 她送了我一句话..
让我冷静了下来..
"尽力了就是圆满, 懂得放下就是平安快乐"
所以, 以后不管做什么都好..
我都会牢牢记住这句话的..
这样, 我的人生也许是快乐的..
我愿意试一试..^^

除此以外,
也在那里认识了多的人..
不同种族的人..
和他们相处的其间,
发生了很多事..
让我领悟到也学了很多..

哈哈..
总之, 去NS的好处真的很多..
其实, 还没去的时候,
有很多人告诉我去NS真的很辛苦..
但, 我可以告诉大家..
其实NS并不辛苦..
只是在于你们用怎样的心态去看戴NS..
^^

在这里,
祝福那些即将要去NS的朋友,
你们要加油!..
你们一定能撑得过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