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March 17, 2009

心烦..

最近发现了一件事情..
我总觉得我很难控制我的情绪..
也不知道为什么每天都觉得很心烦..
也许是因为现在是非常时期..
现在的我必须做很重要的决定..
在我很用心思考的时候,
一大堆的意见就在我耳边出现了..
让我原本已经定好的思绪又被扰乱了..
就因为这样~~
所以这几天很容易就发脾气了..
我的心真的很乱..
家人也好像不太理会我的事情..
什么事都让我自己去想办法..
天啊!
我好想大声的告诉他们!
我现在只是刚F5毕业..
还并不是出社会工作的人!
我什么都还不懂..
你们又不帮我..
你们现在只让我申请政府的课..
当我问你们..
如果申请不到呢?..
你们直接告诉我..
那就去念F6!!
你们知道吗?..
你们的答案让我觉得很难过..
你们明明知道我的心里有多么不想,多么不愿意去念F6..
但你们还是给我这样的答案..
为什么呢?..
难道, 你们就不会想其他的方法帮帮我吗?
也许你们是要我独立..
要我自己解决问题..
但, 当我没有方向的时候..
你们能不能行行好,帮帮我呢?..
现在,
不管我要做什么..
你们总要控制我..
不准我出去找工作,
不准我去学车......还有很多...
好像不管我做什么事你们都看不顺眼..
难道是我从NS回来后变了?..
还是我变了..
而我变的同时,
我身边的人也变了..
唉~~~
总之,
心很烦, 也很矛盾..
好累,好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