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unday, March 29, 2009

命运, 到底是怎样的?.

最近
从身边的许多朋友那里
知道有很多人
去世, 或者生病的消息
刚刚又知道了
一件令我也感觉很震惊的消息
虽然我几乎忘了那个女孩
但是,
听到她发生意外去世的消息时
会感觉到难过
因为
她还那么年轻
甚至比我还年轻
她的人生路还那么长
要面对和享受的事情还有那么多
老天竟然在她这个年纪
把她带走了
难道,
这就是她的命运吗?
这个,
让我联想到...
那我的命运是怎样的?
有一句话说得很有道理
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更不知道什么事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但是,
不管会发生什么事,
那都是命运吧..
但,
我真的很想知道
命运,
到底是怎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