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Friday, March 20, 2009

伯父, 您一路好走啊!..

伯父,
虽然我从来没有见过你..
但一听到您过世的消息,
感觉很难过..
现在的您,
应该在一个没有烦恼,没有痛苦的遥远世界那里,
看着妻子和儿女们..
我在这里,
并帮不上什么忙..
我所能做的
就是帮您祈祷..
希望您在那个极乐世界里得到安祥..
伯父,
您一路好走啊!..
****************************
大姐,
知道你这几天过得很累了
也知道你这几天流了很多的眼泪
虽然只是和你,
通通电话,传传简讯
但,
感受得到你的难过.
让我也感觉到很心痛..
我帮不到你什么..
我能做的也只有,
听听你讲话,陪陪你..
还有就是给予你精神上的支持..
希望你会很快从悲伤走出来..
还有就是,
想哭就尽情的哭吧~
但哭过之后呢..
要更坚强, 更勇敢!..
要做个不让伯父失望的女儿..
而我们也相信你做得到!..
不要太难过了..
节哀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