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命运大不同的一年

后天就是大年初一了
而我今天也回到了家里
很开心 但也有点累
因为前几天都没有休息好
就趁着几天好好休息咯

后天 华人新的一年就要开始了
有些事情 也会有所改变
几个礼拜前
心里一直反反复复想很多的事情
但 我告诉我自己 不要再想了
就算想了 又能改变什么呢?
如果别人都能发觉得到的话
然后又不想改变什么
那么我再多想也是多余的
想了几年 也该停止了
对我来说 也够了
之前 做了太多压抑自己的事情
从现在开始 该疼一下自己了
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
自己也好过一点
白头发也少一点
^^
不是很棒吗?

加油咯
希望我改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