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初四 感觉到的改变

大年初四了 也是我要回宿舍的一天
过了今天 也许要好久才能更新
不过也没关系啦
想想也许我写了那么多 也很少人会来看的
^^
所以什么时候想更新就什么时候更新吧

从大年初一到今天
我有感觉到一些些的改变
其中 包括了 自己 和朋友的
并不是不好的改变 而是逐渐好转的改变
也许 我这么一说 大家都会想是什么
但 这全都是我的感觉 所以
我也很难解释 是什么样的改变
我只希望 会越变越好
有些事情 应该过去的 已经过去了
现在就开始编织更好的回忆
以后想起来 也会开心
人生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难道几十年的人生都要记挂那些不开心的回忆吗?
我不想遗憾过一生 所以 正在学习如何释怀 接受
加油!!
还有很多要学的..^^

要回校园了
在这里
祝我的朋友们:
勇敢面对新挑战
顺顺利利渡过这三年
做你们想做的白衣天使
最重要
梦想成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