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15 of February 2010

今天是大年初二 我想有很多的朋友们
一定去了很多的地方拜年
或者有的朋友是选择呆在家里的
不管怎样大家也有收到很多的红包吧?
就算没有很多红包 也收到了很多的关怀吧?
在这里 很想谢谢朋友们所传达给我的讯息
你们的关怀 我收到了 也很感动 谢谢你们
我不会忘记大家的
^^

刚刚 陪家人去拜年 很累
但是很快乐
因为能和家人在一起
现在这样的感觉 是对家人的强烈依赖吗?
还是 就像有一句老话说的 家 是每个人的避风港?
对我来说
两者都是吧
最近 有些朋友问我
为什么最近这么emo
而且 有的时候还看不到笑容
说真的 其中 真的有我自己的原因
而且 只有我自己知道
但不管怎样 我已经试着去想开
毕竟 总是emo emo的
别人看了也会讨厌 不是吗?
所以说呢 要常笑 也许可以让心情顿时变好呢..
要看开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 我也发现到
有些朋友要开始面对
我以前所面对过或现在所面对的问题了
希望你们加油
那些事情 都会过去的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渡过吧!!^^

大年初二快过去了
要珍惜剩下两天的假期
更大的挑战要来了
年过了 就没有借口再让自己懒惰下去了
要为了家人和自己加油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