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大年初一头一天 情人节快乐

二月十四号 也就是今天 是大年初一 和情人节
今年的我 很开心 因为 可以和家人一起过年
而不是像去年一样 冲冲忙忙的过
可是 我还是无缘过情人节
因为 还是单身咯
有点小小的失望 但是
还好 我还有家人和朋友陪着我
所以 我还不止于那么胡思乱想
至少 我今天 过的很快乐
照农历来看 我已经快20岁了
真的要长大了
有些事情 该放下的 就别执着了
和别人的意见不同 就听听他们的意见是什么
别人不想让你知道的事情 就装傻咯
认一下 赚到的不是别人 是自己
但 要说很容易 但要真的做到 是很不容易的
总之 能忍的 就忍 要加油!^^

2010年2月14号 是世界的情人节
我还是无缘过这个节日
去年 我还以为 我今年会和这个节日有缘
但是 因为 其中 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 我还是选择了放弃
因为觉得很辛苦
但 我现在也没有很轻松
反而有点小难过 心里酸溜溜的
是因为寂寞吗?
哈~ 被寂寞打败了吗?
十二点正 看着烟火 眼泪掉了下来
是压抑了很久的感觉吗?
没想到 忍了那么久
就在那一瞬间 崩溃了 累了
别人过得快乐的一天 我竟然是用眼泪来迎接的
太多太多的情绪 压抑的情绪
只能回到家里才爆发 也太失败了吧
哈~ 算了 哭过就算了 以后懂得打理情绪就好了
不能再让自己这样堕落下去了
要做自己 真实的自己
加油咯!

大家都去拜年了吗?
有没有收到很多红包呢?
哈哈
不管怎样 希望大家过得快乐!!
再一次祝大家:
虎年快乐!
情人节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HAPPY VALENTINE 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