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hursday, March 10, 2011

死亡

很久没回来啦~因为没什么时间上来更新~
今天星期四咯~而我这个礼拜在放假当中,过多两天~就要回学校去了~

上个礼拜 我的实习时间又开始了
这次大多数都是去男病房 是新的经验啦~
希望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
过去的一个礼拜 发生了几件让人伤心的事情哦
1) 在医院实习的第二天,来了一位年轻的男病人,和我的年龄一样,只有二十岁。起初我并没有对他感到好奇还是什么的。只是,当Dine告诉我那为男病人竟然和我们同岁,而且病情还蛮严重的,所以,一直在心里面默默为他祈祷,希望他赶快好起来。他就这样昏迷了五天,在星期六晚上,我下班之后,他去世了。虽然不认识他,但觉得惋惜,因为他毕竟那么年轻,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的。但是我能做的也只有为他祈祷,希望他一路好走,来世有缘再做朋友咯。
2)最近相信大家有在报纸上看到新闻说,有一对夫妻从sampan掉入河里,因为没有人就他们,就双双溺毙了。也一样,开始的时候,没有感到很好奇,之后在facebook,看到一些朋友在为那两夫妇哀悼。原来,又是有些朋友认识的。为他们祈祷,希望他们两个在天国,会守护着彼此。

除此之外,还一连几天都发生了车祸。其中,有一种车祸的死者,是我妈妈知道的~
短短七天,我对死亡感到恐惧。也明白到,死亡,是不能控制的~它要来的时候,你怎样躲都躲不掉~

所以啊~朋友们,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哦~对身边的人好一点~虽然总会有累的时候~但是,只要活着,就要让自己快乐哦!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