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unday, March 20, 2011

最真实 不虚假

一个礼拜又即将结束了
这个礼拜 过得是有史以来 最疲惫的一个礼拜
星期一 打电话回家
妈妈告诉我 爸爸的手受伤了 骨折也很严重
我听了 放下电话后 哭了很久啊
因为我可以想象的到爸爸有多痛
打电话给爸爸 他哭着跟我说 他很痛
听到他这样的声音 我的心也跟着一起疼
那时候的我多么想马上冲去医院啊
但是 我不行
没有车 而且学校里的规则弄得我也很为难
我只好带着紧张的心情等到第二天到医院去看他
所以 我没有睡好
即使有睡着 我想也只有几个小时吧
第二天 早餐 也没有怎么吃咯
等巴士也等到很心急~
最后六点多要七点的时候才到医院~
可是好在爸爸一切都还好~
只是我还觉得内疚的是~
我来不及买早餐给他吃 害他胃疼了咯~
爸爸 真的对不起 又是因为学生的规则~
让家里的人受苦了~
所以说 规则很冷血 也让我心寒
我恨不得快点毕业 不想再被这些冷血的规则束缚

这次的事件 让我看见了
家里的每一个人 最真实的一面
也让我感觉到爱的存在
所以我想告诉大家
虽然有时候家里会闹得不愉快
但是要知道那是在所难免的
也一定一定要记得
在家外的爱有可能是虚假的
但是有一种爱是最真实 最不吝啬的
那就是家里人对你的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