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又发牢骚啦

今天星期六了 明天就要回去学校了
心里感觉很矛盾啦 一方面想要多点休息时间
一方面想要快点回去 因为在宿舍才能专心应付考试咯
而且考试 就在十天之后哦
我是那种 必须比别人更努力读书的学生啊
因为我忘得快啊
而且虽然比人每次都跟我说 他们都来不及读完
或者读不懂 但是每次成绩一出来
好的不得了哦~~ 哈哈哈~
不是在讽刺啦~
只是想说 有的时候 不要想能和别人一样
没有什么读书 都能考得好
自己要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里咯~嘻嘻~
但只要多努力一点 哪怕要很多啊~
最后出来的结果 没有对不起自己就好了啊~^^
所以啊 要定下心来 不要偷懒了

今天 感觉时间过很快啊
现在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 可我还没有做到什么
就整天坐在电脑的前面
每一天啊 只要上到 facebook 就什么都动不了了
有的时候啊 还真的觉得facebook好处和坏处都有咯
好处就是 我可以和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们 在线上聊天
而且还可以知道朋友们最近都发生了什么事情
坏处啊 就是 有时候看见朋友们所写的
明明知道他们有在面对一些问题 但是每次一问起他们
都说没事
有的时候 我在想 会不会只有我不知道在发生什么事情?
可能平时显得很多事 说的意见也不称人心
所以 感觉到了 很多的事情 都不知道了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但是现在 能不知道就不知道
最好 就是不要感觉到
朋友们常说我想太多 但是 我所想的 有几次是错的呢?^^
这个答案 我不知道~呵呵~
可是 这样啦
每个人都有权利 隐藏不想说出来的事情
我不应该耿耿于怀(虽然有时还是无法释怀)
不过没关系 会习惯的~
只要不在意太多 就不会有什么事情
可以让我一整天不快乐 心神不宁
不应该更自己过不去咯~
要加油过每一天 快乐过每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