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二十岁该有的想法

好快哦~
明天又要回去学院了 很不舍得啊
但是 我觉得 我比别人都幸福多了
因为至少 爸爸妈妈很近啊~
想回家的时候~ 没有什么大问题就可以回家了~
而且 自己也知道 现在辛苦 以后就幸福啊
而且 能像现在这样读书 也没什么可以挑的
应该感恩了 不是吗?
*************************************************************
突然想到 我快二十岁了
活了快二十年了耶
在这二十年里 我成长了多少呢?
想想 我遇到了很多事情 很多人
当然 就因为这样学到了很多
其中 我觉得最重要的 就是知足
知足 老实说 我还没有做到
得到了一样 我就想要得到另一个更好的
最后 得到的 却没有之前的好
所以 也不快乐~
一个人 知足了 就无所求
就会珍惜所拥有的
爱自己所拥有的
自然 就会快乐
现在 我想要学习知足
我不要变贪婪 我不要恶魔
我 要快乐*
爸爸妈妈养育了我二十年 他们不会希望
他们的女儿 不快乐
所以 要好好活着 好好的做每件事情
“不要妒忌 只要羡慕
不要有心机 只要有简单的祝福
不要贪婪 只要知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