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一个礼拜后

还剩一个礼拜的时间 2010年就要结束了 这一年里 度过了很多 快乐 悲伤 搞笑 压力 心战的时刻 回忆有很多 我不会说 我每天都是快乐 每天都是微笑的 因为突然间让我想到一句话 没有悲伤 你怎么会知道什么是快乐 没有眼泪 你又怎样知道 笑容有多重要 就像 没有黑 你又怎么会知道白的存在 意义是一样的 有谁不想每天都是 真心的快乐 然后用真心的笑容去面对大家呢? 一年365天 只要有半年的时间是让自己感到真心的快乐的 就应该感到高兴了咯~ 就像 并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可以顺心一样~ 虽然不顺心 但是至少是平平顺顺度过的~^^那就很感恩了 对吗?^^ 最近 有很多的时候 我感到很庆幸 因为至少 我还活着 我活了快二十年了 想想有些人 可能还没到我这个年龄就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他们享受不到我现在所拥有的 也学不到我这几年所学到的 所以 我很庆幸了对吗? 所以 还有什么不满足呢? 还记得在中学的时候,学到了一句谚语“祸莫大于不知足”~ 最大的祸,就是让自己不快乐 不快乐的时候 就会做出让别人也不快乐的事情 那就是另外一个祸了 何必呢?

说了那么多 再看看我自己 是不是真的已经满足了? 并不是的 我也有我的欲望 有我的梦想 那个可遥不可及的梦想 还是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里的 现在 有了另一个更大的梦想~ 要努力朝那个梦想前进了 2011年 新的梦想 新的开始!!^^

不过也希望老天爷 保佑我的所有的家人 和所有的朋友们 都会顺顺利利的过每一天 最重要的 就是平安!

今天是平安夜哦!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有一个朋友,不要再抽烟了~寂寞不是万能的~抽烟和酒,只会危害你的健康~要怎样,你才会懂呢?~难道你就没有感觉到,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样吗?大家都不适合对方~ 我从来就不相信 感情是可以培养出来的这句话~ 从来都不是看不起你的过去~所以不要再堕落下去了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