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没主题的更新

今天是假期的第几天了?
嗯~让我想想哦~
应该是第十六天了
意思就是 已经过了两个礼拜了
剩下两个礼拜 就要开学了
在过去的两个礼拜 我做了什么呢?
嗯~打扫房间~去了新加坡~听了law~然后就每天睡到八点多才行~
每天醒来了~ 我都会问我自己~今天要做什么呢?
看戏~看书~学law~晚上有的时候会跟家人出去~
这样的生活还蛮闷的~ 但是 也必须珍惜吧~ 因为开学了~ 可能连休息的时间都不够哦~所以~尽情享受吧~^^

最近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 只是 不知道为什么的 每天都好像有新的领悟似的
昨天 给我感觉啊~ 人 有的时候 会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 错过的事情~但是 错过那件事情的人 不会只有你自己 还有些人会陪伴着你~这个就告诉了我~ 人 不会孤独的~总会人 陪伴着你~ 只是看你自己 有没有发觉到对方的存在而已~

有的时候 发觉自己很容易胡思乱想 然后把自己弄得很累哦~ 所以很多的时候 让自己听点音乐 放松下自己 就不会想太多 ~ 音乐 让我的心情平复下来 ~ 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每听这些音乐 它们像在告诉我 要坚强走下去 我的路还很长 还有更多更难的要走呢~ 所以心情好 过一天 心情不好也是过一天 所以啊 今天发上不好的事情 明天就要患失忆症 忘掉!^^
谢谢你啊 音乐 虽然现在的我 已经弹不出来了 但是 我还是听得出来 你们要对我说的话~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