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17 . 12 . 2010

2010年12月17日
到了今天
我单身一年了
很可笑的是
我想对自己说声恭喜!
因为在这个一年里
可以说
我成长了很多吧~
没有爱情的我
曾经很无助 很彷徨 很孤单
最糟糕的是 我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让身边的人都不开心
很讨厌那时候的自己
不知道过的了多久
不再想以前的事情
开始释怀了
现在的我 也许变了
但是 我觉得 我比以前快乐
不再原地踏步 什么都不做 在等待我不知道会不会有的爱情
因为 时间比爱情可怕 青春过了 就不再回来了
明年就二十岁了
人生慢慢地在起变化
年龄的变化 不允许我再举止不前了~
爱情 要来的时候 就会来
不会来 怎样等都没有用
现在
我只想 努力读好我的护士课程
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这短短的一年
告诉了我
没有它 我并没有过得更糟糕~
反而 如果做了做了错了决定
那才是遗憾啊~
最后~
对自己说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