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 代表着希望 但愿这个世界 还有希望 哪怕 只有一点点

♪心里的音乐♪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舍不得

一个月
就这样过去了
再过几天
要回去学校了
虽然说
学校离家里很近
但是
我已经开始舍不得了
舍不得这里
开始觉得难过
也许就像人家讲的
家,是避风港
我体会到了
所以
才会舍不得咯
在家以外的世界
很复杂
复杂的让我很无奈,很难过
只有在家里
我在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只是
我真的很舍不得
希望我自己不要再这样难过了
为了家人
要加油!
读好书..
给他们好的生活
半年很快又会过去的
不要沮丧
加油!

No comments: